close

 

股長集合的單子   發給各班了~

拿回來 看看  ~   上面  寫著  

衛生股長 "1~3年級 各兩位  要集合"

沒有 4年級耶 ~   真開心~

 

今天 老師 卻跟我說

我被記曠課!!

說我   衛生股長~  上次   怎沒去集合~

聽說 好像 只有我= = "

 

上面 明明 就  寫  1 ~ 3 年級         沒有 4年級= ="

我跟老師理論    他只回    :    跟我說 沒有用   去找   衛保組  理論

 

冏到爆!!!    偏偏那堂 是   小銓銓    的 輔導課 = = "

我就只好說     我回教室拿個 東西 等等 回來~

先回去 拿 股長集合 通知單~

然後 殺去  學務處  

找   衛保組  組長  理論....

說了幾分鐘~    組長 好像 確實 看到   通知單

上面  沒有    標明清楚 4年級 要不要 集合~

所以   我的曠課  就砍掉啦 XDD

 

不過= =   我又冏了......

為什麼 現在 股長集合   未到

最多只記   曠課= ="

 

那我之前   忘記集合  

阿.... 我... 怎嚜....  被記了一支小過 =      =+

真無言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92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