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想說4年級了~

掃地不想管太嚴~ 

沒有說要掃的多乾淨~

至少  垃圾 不要  多的太明顯...

 

只不過 今天 比較晚到   你們就全體給我罷工

本來想想算了~  但是   老師 竟然 抓到說  都沒人掃= =

那我也沒辦法摟~ 大家 早上 不掃  那我只能 規定你們 中午 掃摟~

明明是很簡單的事情~ 用不著幾分鐘 就完成了~

何必 跟自己 過不去~ 

要看臉色?   我的臉色也沒什麼好看的吧?

我就得面對老師的臉色  說真的  你們到輕鬆   我是煩的要命~

對你們大家仁慈   就等於 對我自己殘忍= =

該如何是好~?  

 

公事公辦~  又顯得我好像很機車

工作分的怎樣 又喊不公平

抽籤 又說 我抽的爛~

是要我怎嚜做?   叫你們 沒人要當  

推給我?  又一直 再那邊 ~   囉嗦一大堆!!!

 

幾學期了~ 夠了吧~

不想計較  不代表   我沒有脾氣~

不要等到 快被當  才跑來要求幫忙~

機會已經給的夠多了~

就是你們 那種不削的態度...... 是能怎辦?

 

只能說  教室是大家的  一起 建立一個  乾淨的  讀書環境吧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92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